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黑侠闯荡九州——芙蓉完结篇

       20101124日(星期三),我们七早八早,正确来说是八点起身,八点半去门,去爬印度山了。每次从batu pahat回来出tol后,在u turn前往terminal 1的方向时就会看到一座很高的山,黑人不讲我也没有注意到山上有庙,原来那就是印度山。

    我们行程的最后一天早上就是去爬印度山——Gunung Kanni。
从山路爬上石灰路再转进柏油路,蚊子一路相随。
前几天爬的山都没流什么汗,今天就汗流浃背了。
看到这个指示牌时真开心。不过迎接我们的是一群猴子。
三十分钟后,终于到了传说中的印度庙了。
站在许愿树前(听说是求子树),我们又不求子,我们做什么呢?(老虎在想馊主意)
还是老梗,跳!第一次老虎跳不起来,第二次跳得怪怪的。
在这一边玩完后,我们走向山的另一边。刚开始的路程都在森林里,可是走到山脉中就能看到芙蓉市的美景了。
大头把我在山上捡来送他的水晶弄掉在山崖边,我再次捡给他,告诉他:眼前的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。这句话也送给姐妹们。

大头频频抢镜头,最后黑人都没眼看了。
我们发现中间那张比较好看,因为头没那么大,哈哈哈。





一小时下山后,我们直接前往芙蓉烧包城(全马首创麒麟虾)。
大摇大摆走进去,搬了好几盒,排队给钱,留个影,走人。
    购买特产后,我们去了黑人爸妈开的素食档——拉沙加亚口味好素食医肚子

    谢谢anuty uncle的款待,看得出黑人平时都有在档口帮忙,而我们只忙着吃,哈哈哈。

    回家前我们去了一趟Muzium Negeri Sembilan。这次去参观了之前没发现到的馆,有邮票馆噢,小学收集过一阵子,不过现在看到还是很兴奋。走马看花,满身臭汗的我们赶紧回黑人家冲凉。于三点就打包行李,出发去车站了。
      我们三天两夜的波德申芙蓉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噢,我发现州政府可以找我们代言了,推广这两省的旅游景点,哈哈哈。 总结来说,我们到达了26个地方( Reached),8个地方没开/营业 (Closed),不过行程还是很愉快。我对自己的家乡、州属多了点认识,真实不虚此行。


现在时间不早,身体抱恙,休息去了。希望我早日康复,继续我假期的旅行。 

黑侠闯荡九州~结束~

2 条评论:

  1. 终于写完了,虽然后面有几张edit了的照片都没有放上来(写到一半荨麻疹突然复发)。

    回复删除